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女郎甘被奴役!范冰冰愛貓識做瑜伽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難怪女神都投降!內地女星范冰冰是圈中知名的貓癡,曾在社交網晒愛貓照,而她飼養四隻貓咪更物似主人形,一樣白如冰雪,其中一隻小貓更是非一般的喵星人,牠會側 ...


難怪女神都投降!


內地女星范冰冰是圈中知名的貓癡,曾在社交網晒愛貓照,而她飼養四隻貓咪更物似主人形,一樣白如冰雪,其中一隻小貓更是非一般的喵星人,牠會側躺高舉朝天腳做瑜伽,又識陪冰冰睇劇本,當冰冰和男友李晨玩FaceTime,牠會伸出小爪觸摸螢幕,想跟李晨互動,還是跟李晨爭冰冰寵?

貴為女神的冰冰湊貓愛親力親為,化身貓奴做其「剷屎官」清理貓沙盆、為貓咪洗白白、帶貓咪遊車河,而貓咪的重大任務是陪冰冰瞓大床,生活優游, 難怪有網友留言「做隻貓、做隻狗,不願做人。」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