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當男人時求愛被拒… 變性後「正到對方按讚」 她開心與真愛交往了 __,

來自美國肯塔基州的艾琳(ErinAnderson)是一位變性人士,現在的她有位穩定交往的男友,有趣的是,男友一開始與艾琳相識時,她還是男性,但在艾琳變 ...


來自美國肯塔基州的艾琳(Erin Anderson)是一位變性人士,現在的她有位穩定交往的男友,有趣的是,男友一開始與艾琳相識時,她還是男性,但在艾琳變性後,就徹底愛上了她。









▼艾琳過去名叫艾倫(Aaron Anderson),18歲時,他開始質疑自己的性別,「身為一個男孩,我對我的生理性別不太滿意。但我對於變成女性一點信心都沒有,當時我對這件事情還不太了解。」



▼艾倫以為他年紀已經太大了,無法變成女性,直到朋友鼓勵他人生短暫,不該讓自己活得如此不快樂,他才開始研究變性的事情。



▼艾倫說,過去自己常被同校的男孩欺負,後來他接受了2年的賀爾蒙和豐胸手術,逐漸有了女性化的外貌,也改名為艾琳。







▼她說,過去身為男生的自己戀情很不順利。18歲時,他在臉書上看到傑瑞德(Jared Norris)的照片,對他一見鍾情,「我覺得他很可愛,就傳訊息跟他打招呼,並試著加他好友,但他完全沒有回應我,似乎對我不感興趣。」



▼艾琳當時只好放棄這段戀情,沒想到2年後在她變得女性化時,傑瑞德在她的IG按了個讚,「我決定要勇敢,所以發了我的電話給他,5分鐘之內,他就傳訊給我,我們開始聊天。」



▼艾琳提到,隔天就是她自己的生日,她和傑瑞德一起出門,一週後他們就正式交往,直到現在。艾琳說這是她第一次真正談戀愛,因為過往的對象都會對外隱瞞他是跨性別者,讓她很受傷,「傑瑞德不在乎這些,他告訴他的家人我是變性人,他不去計較他人的想法。」





▼艾琳說他們兩人私下很常聊這段愛情故事,她也對傑瑞德坦承自己2年前就喜歡他。相處之後,他們發現兩人有許多共同興趣,也常一起歡笑,感覺很放鬆。



▼不過因為他們兩人時常放閃,照片底下也常有惡毒的酸民評論,甚至收到死亡威脅的訊息。但兩人決定不去理會這些負面留言,堅信對彼此的愛。



▼艾琳表示,自己未來會考慮完整的變性手術,徹底成為一個女人。而傑瑞德則全面支持她的決定:「艾琳已經很美了,不管她做出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她。」





網友們看到兩人的愛情故事後,也忍不住感嘆:「她實在變得太正了,根本無法拒絕她。」能找到這段錯失的姻緣是好事,祝他們能幸福~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9GA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