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發揮暖男本色 余文樂安慰爆喊林允 __,余文樂,

余文樂視林允為小妹妹。藝人余文樂參演內地節目《二十四小時》第三季,在最後的追擊戰環節中,他展示超強分析力及演技,成功上演個人「無間道」。余文樂在節目中 ...


余文樂視林允為小妹妹。


藝人余文樂參演內地節目《二十四小時》第三季,在最後的追擊戰環節中,他展示超強分析力及演技,成功上演個人「無間道」。余文樂在節目中隱藏調皮的屬性,另外又曝光其狂魔的身份。

另外,內地藝人林允亦有參演今次節目,她於過山車唱歌環節中嚇到說不出話,而同組的余文樂就在一旁賣力演唱,最終使兩人的組別獲得高分。由於林允在遊戲開始前,因害怕而崩潰大哭,余文樂只好在一旁為她加油打氣,他說:「你看着杯子就不會那麼怕!」但遊戲結束後林允情緒依然激動,余文樂即上前迎接她並送上擁抱,余文樂安慰她說:「已經完成了,你做的很好,妹妹!」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