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名人:徐子淇公開變靚秘訣「心善則美」 __,子淇,徐子淇,

徐子淇唔單止人靚,就連性格亦都攞爆分。「千億新抱」徐子淇(Cathy)結婚後除了相夫教子外,亦熱心公益,Cathy以智行基金會大使身份接受護膚品牌慈善 ...


徐子淇唔單止人靚,就連性格亦都攞爆分。


「千億新抱」徐子淇(Cathy)結婚後除了相夫教子外,亦熱心公益,Cathy以智行基金會大使身份接受護膚品牌慈善義賣捐贈,幫助內地活於艱困中愛滋遺孤之教育開支。Cathy既開心又感動,更多謝大家的善心,能幫助內地的愛滋遺孤有機會上學和脫離貧窮,希望藉此以知識改變命運。

Cathy除了身體力行外,更身教子女行善,不時帶他們親身採訪,希望小朋友從小建立樂於助人的精神,學懂珍惜,同時擴闊眼界。前一陣子,Cathy便與子女們到了老撾探訪,她分享道:「那次探訪給孩子們留下深刻的印象,當地的兒童沒有錢買玩具,令他們學懂珍惜,其後更自覺地捐出一半的利是錢,希望為其他小朋友送上實際的幫助。他們自發性的參與,令我感到十分欣慰。」

此外,Cathy亦分享了達至「終身美麗」的秘訣:「我相信心善則美,美麗不但是指外在美,還包括內在美。平日多關心身邊人,有機會參與慈善活動,給其他人帶來正能量,不僅可以淨化心靈,達至外表美麗,人開心了,連內心亦變得美麗。」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