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婚事交晒俾歐陽巧瑩 林師傑兄弟團都未搵 __,林師傑,歐陽巧瑩,

婚事交晒俾歐陽巧瑩林師傑兄弟團都未搵歐陽巧瑩、林師傑兩個齊齊出席節目記者會,二人將於年底在香港結婚設宴,他們表示現在只確認了結婚的場地。因兩人公事繁忙 ...


  • 婚事交晒俾歐陽巧瑩 林師傑兄弟團都未搵


  • 歐陽巧瑩、林師傑兩個齊齊出席節目記者會,二人將於年底在香港結婚設宴,他們表示現在只確認了結婚的場地。因兩人公事繁忙,分别要拍攝劇集和節目,連巧瑩之前打算去峇里島拍攝婚紗照的計劃都可能要取消。

    林師傑表示因為要拍攝劇集,其它婚禮的籌備事宜可能都要全交給巧瑩處理,他亦大讚巧瑩精打細算,每天都拿著紙筆計算日期成本, 非常窩心。

    巧瑩表示不少朋友都有要求姊妹裙要性感一點,又指已經找齊了姊妹團 。但師傑則表示還沒聯絡兄弟團,因為想找一些很重要的人作兄弟,自己還在儲膽量去邀請他們。

    立即按此連結Download:https://goo.gl/NVySC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