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熊黛林巨肚隨時生百億人夫買餸傍實湊狗 __,熊黛林,

【腹大便便】■下月臨盆的熊黛林肚凸凸,但日前現身跑馬地時仍然行動敏捷。【跑馬地】37歲熊黛林(Lynn)下月臨盆,日前挺巨肚親抱愛犬睇獸醫,百億富二代 ...


【腹大便便】

■下月臨盆的熊黛林肚凸凸,但日前現身跑馬地時仍然行動敏捷。

【跑馬地】37歲熊黛林(Lynn)下月臨盆,日前挺巨肚親抱愛犬睇獸醫,百億富二代老公郭可頌體貼陪伴,駕車管接管送。Lynn為安全起見,戴口罩出入診所,雖然腹大便便仍對毛孩不離不棄,為懷孕不是棄養藉口做了最好示範。

熊黛林前年做人妻,嫁給家族坐擁百億資產的郭可盈胞弟郭可頌,她一向是愛犬之人,所以婚後照樣帶愛犬住進新家。Lynn去年成功造人,下月便是預產期,雖然部份人誤以為大肚婆和毛孩只能「活一個」,懷孕期間甚至BB出世後都不能接觸毛孩,擔心會受到感染或令BB過敏,導致棄養情況出現,但大肚的Lynn對愛犬不離不棄,日前肚大如籮的她就親抱愛犬到跑馬地睇獸醫,身體力行對棄養說不。



【帶狗求醫】

■熊黛林帶愛犬睇獸醫,老公郭可頌陪伴在側。
【輪流照顧】

■離去時由郭可頌抱愛犬,兩夫婦分擔湊狗工作。
■熊黛林早前孖老公拍大肚寫真,紀念懷孕日子。資料圖片

戴口罩坐後座

當日下午約3時,Lynn和老公郭可頌離開天后寓所,由老公做柴可夫負責駕車,素顏戴口罩的Lynn抱着愛犬坐上後座。當抵達跑馬地後,郭可頌因為找不到泊車位,在附近兜了兩條街,直至找到車位泊好車後,即落車幫老婆開車門,婚後依然表現得很有風度。肚大如籮的Lynn抱着愛犬小心落車,郭可頌亦細心地攙扶老婆,原來兩夫婦是帶狗狗去睇獸醫。

郭可頌之後先行離去,原來他返回泊車位取車,再將座駕駛近獸醫診所,只見他耐心地坐在車內等候,其後接聽了一個電話即折返診所接老婆。離去時由郭可頌抱着狗狗,Lynn步出診所發現門外有記者採訪,即友善地向記者揮手,之後跟老公前往取車返歸。

愛妻號郭可頌雖然是富二代,但照顧老婆卻親力親為,甚至親自到街市買餸,日前就單拖到北角電器道街市。當日下午4時,駕駛紅色跑車的郭可頌到街市附近泊好車後,先到一間茶餐廳買新鮮出爐的麵包,返回座駕放低麵包後,再入街市買菜、豆腐等健康食物,最後一站就買燒味加餸,然後才駕車返家。



【北角】

【先買麵包】

■郭可頌照顧老婆親力親為,日前特地去北角街市買餸。
【街市掃菜】
【再攻生果】

期待寶寶出生

隨時生得的Lynn早前親自在社交網撰文答謝老公:「離寶寶出生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好期待,但又有一些捨不得。過去的這幾個月時間裏,每一次的胎動都是我和寶寶身心相連的親密接觸,都有一種奇妙的感覺。老公對我的遷就和照顧也讓我更加相信,我們這個小家庭一定是幸福的美滿的。」

上月Lynn轉發內地一宗丈夫擔心影響胎兒,拒絕妻子無痛分娩的報道,留言狠批:「沒文化,真可怕!憑甚麼這麽重要的決定權要交到這種愚鈍的男人手上?懷胎十月本來就是一個很辛苦的過程,臨生了還要逼着產婦體驗十級痛楚!難道女人就沒有自主權嗎?」相信Lynn今次選擇了無痛分娩,亦獲得老公支持。

採訪、攝影:孔志豪、畢紹基、黃曉程、羅德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