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搵埋家長亮相!Idol Jr.出道MV晒溫馨 __,

IdolJr.成軍冇耐已經大受廣告客戶歡迎。童星組合IdolJr.甫出道便得到不少親子、嬰幼兒用品客戶的青睞,有機會唱廣告主題曲及拍攝花絮MV。而近日 ...


Idol Jr.成軍冇耐已經大受廣告客戶歡迎。


童星組合Idol Jr.甫出道便得到不少親子、嬰幼兒用品客戶的青睞,有機會唱廣告主題曲及拍攝花絮MV。而近日他們就為出道作《Imagine》拍攝派台MV,為配合歌詞內容,導演特地選址在極具香港特色的南山邨,以及沙田禾輋邨取景,希望藉此勾起成年人童年時對未來有所憧憬的回憶。

九位小成員拍攝當日玩得不亦樂乎,不忘在空檔玩起小遊戲,和家長一起打卡影靚相。幾位小成員於組合成軍後短短數月,經已培養出深厚友誼。當埋位拍攝時眾人隨即收起嬉戲的心情,連工作人員都不禁大讚他們乖巧懂事!在MV尾段工作人員即興邀請了幾位小成員的家長出鏡,整個拍攝過程都非常歡樂和溫馨。對於子女加入樂壇,家長們紛紛表示不論是唱歌、跳舞,抑或是拍劇,只要小朋友享受整個表演過程,便會放膽讓他們去嘗試,希望他們可以有一個多元化、多姿多彩的人生!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