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李孝利心繫朴寶劍狂示愛 老公李尚順勁呷醋 __,朴寶劍,李孝利,

李孝利心繫朴寶劍狂示愛。韓國人氣節目《孝利家的民宿2》正在熱播,韓國男星朴寶劍以短期員工身份現身後,他在節目的一舉一動都引起觀眾的極大關注,他在節目中 ...


李孝利心繫朴寶劍狂示愛。


韓國人氣節目《孝利家的民宿2》正在熱播,韓國男星朴寶劍以短期員工身份現身後,他在節目的一舉一動都引起觀眾的極大關注,他在節目中吃得十分開心的越南春卷,亦在節目播出之後在超市全面售罄,影響力驚人。

而昨日播出的一集中,朴寶劍完成短期員工的任務,返回首爾,離開前眾人都十分不捨,他們一同為朴寶劍完成在濟州島的心願,李孝利的丈夫李尚順亦都感謝朴寶劍及Yoon A,在這段期間令到李孝利變得更加開朗。

節目中,李孝利不時向朴寶劍示愛,兩人更互相舉心心手勢,最後朴寶劍離開時,李孝利更大叫:「朴寶劍,我愛你!」,令到李尚順呷醋大叫,而昨日的收視錄得7.395%,仍取得不錯的成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