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星爺上身!交通警因乜事隧道口紮紮跳? __,星爺,周星馳,

交通警因乜事在隧道口紮紮跳?(Facebook「馬路的事討論區」影片截圖)前日(4日)下午1時許,一名交通警疑因公務關係,在東九龍走廊近機場隧道土瓜灣 ...


交通警因乜事在隧道口紮紮跳?(Facebook「馬路的事討論區」影片截圖)


前日(4日)下午1時許,一名交通警疑因公務關係,在東九龍走廊近機場隧道土瓜灣入口,欲截停快、慢線的車輛。他伸出右手示意車輛停車。突然,交通警右手一揮,下意識向後一褪,更在路上無奈地自轉一圈。

交通警員的奇怪舉措,原來是因為一輛正沿快線行駛的士,未能及時看到交通警的手號減速,直接撞上前面一輛按指示停車的客貨車。定過神來,該名警員示意的士上的乘客落車,並協助善後工作。

片段事後被上載到Facebook群組「馬路的事討論區」,網民看過影片,大多數人認為涉事的士跟車太貼引致意外,但亦有人討論片中交通警是否需要負上部分責任,因慢線車輛已經停車,未知會否令的士司機有盲點,未及留意交通警的停車手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