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陳敏之大陸曲奇餅店請人 用「香港專才移民」做賣點 __,大陸,陳敏之,敏之,中國,

■陳敏之對曲奇餅店招聘專才移民,承認有疏忽。
■陳敏之對曲奇餅店招聘專才移民,承認有疏忽。陳敏之昨日與森美到海洋公園出席「無飲管運動」啟動禮時,提到曲奇餅店早前在內地以「員工有機會獲公司推薦香港專 ...


陳敏之昨日與森美到海洋公園出席「無飲管運動」啟動禮時,提到曲奇餅店早前在內地以「員工有機會獲公司推薦香港專才移民」招聘,引起爭議,陳敏之說:「內地係由拍檔管理,我有關注到,我唔太了解,當然唔代表唔關我事,可能我有疏忽,我哋想請內地店長,佢有機會嚟香港做管理,唔想太多誤解。」

採訪:張俊銘

攝影:林賓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