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冇品強國客】4萬人湧「天空之鏡」 茶卡鹽湖變垃圾場 __,強國,中國,

每日有4萬人湧到茶卡鹽湖,遊客亂扔用過的鞋套,令景區垃圾成災。
被稱為「中國天空之鏡」、位於青海烏蘭縣的茶卡鹽湖,暑假期間每日約有4萬遊客湧至。遊客人多,垃圾自然多,當地遊客完全無視垃圾桶,將用過的鞋套隨地亂扔,工 ...


被稱為「中國天空之鏡」、位於青海烏蘭縣的茶卡鹽湖,暑假期間每日約有4萬遊客湧至。遊客人多,垃圾自然多,當地遊客完全無視垃圾桶,將用過的鞋套隨地亂扔,工作人員每日工作13小時,都無法清理這些垃圾。

這個面積105平方公里的鹽湖,除了被稱為「中國天空之鏡」,更被國家旅遊地理雜誌評為「人一生必去的55個地方」之一,每年都吸引大量遊客。原來景區人員不准遊客踏足鹽湖的,不過今年推出新規定,遊客只要在景區購買鞋套或者雨靴,便可以踏入鹽湖裏。

可是,遊覽過後遊客都將脫下來的鞋套隨手亂扔,即使景區設置大量垃圾桶、工作人員不斷廣播,遊客仍然無視廣播。有工作人員甚至要將部份範圍封閉,以便他們收集堆積如山的鞋套。

「我是真看不過這種隨手拋垃圾的人!」不少曾經去過的網民,均大罵這些遊客實在沒有公德心,「是不是要給這種人手上綁個垃圾桶才好?」

梨視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