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鄧萃雯:【寸爆娘家】鄧萃雯同無綫恩怨逐樣數 __,無綫,鄧萃雯,

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無綫出身的藝人鄧萃雯曾多次因為工作上的不滿,公開炮轟「娘家」無綫,結下積怨。2004年她憑《金枝慾孽》中「如妃」一角跑出,被睇好 ...


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


無綫出身的藝人鄧萃雯曾多次因為工作上的不滿,公開炮轟「娘家」無綫,結下積怨。2004年她憑《金枝慾孽》中「如妃」一角跑出,被睇好問鼎視后寶座,豈料最後大熱倒灶,令她心淡表示:「民意支持我!」她又曾說過冇必要做無綫「親生女」!

2011年,她接受內地媒體訪問時力數無綫三宗罪,寸爆無綫人工低、製作慳皮及糟蹋人才,並直指參演的《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布景隨便:「他們不捨得在布景與服裝上花錢,以為靠演員表演就能遮蓋不足!」2013年她主演的《金枝慾孽貳》收視不如意,她開火炮轟劇組「飛紙仔」、自己的宣傳照「樣衰」等,因而有傳被無綫下令封殺。

不過,近年她與無綫關係緩和,於2016年她再次亮相台慶頒獎禮擔任嘉賓,2017年更與好友黎耀祥現身節目《最佳拍檔》大談當年拍劇趣事,並有傳她有意回巢拍劇,似乎與「娘家」重修舊好。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