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周亦卿病逝】秘撻一年即閃婚 吳家樂姊弟戀開花成豪門女婿 __,吳家樂,

(資料圖片)
其士集團主席周亦卿昨日與世長辭,終年82歲。周亦卿是無綫藝人吳家樂的外父,06年家樂迎娶比自己大4年、家族坐擁逾50億身家的周亦卿愛女周蕙蕙。今日周亦 ...


其士集團主席周亦卿昨日與世長辭,終年82歲。周亦卿是無綫藝人吳家樂的外父,06年家樂迎娶比自己大4年、家族坐擁逾50億身家的周亦卿愛女周蕙蕙。今日周亦卿遺體由渣甸山豪宅移奉香港殯儀館,吳家樂和老婆周蕙蕙亦在家中相送。對於周亦卿撒手人寰,《蘋果》聯絡家樂夫婦,但未有回覆。

05年家樂秘撻周亦卿愛女周蕙蕙,兩人拍拖1年閃婚,06年3月19日在金鐘香格里拉酒店舉行婚宴,僅筵開12席招呼至親好友,每圍酒高達1萬元,劉德華、汪明荃、羅家英、沈殿霞、古巨基、傅明憲、曾志偉、李珊珊等到賀。

娶了有米老婆的吳家樂,當日給予五位數字做開門利是,新娘周蕙蕙戴了鑲金珠的金牌出嫁,家樂說:「個金牌係我細個滿月姨婆送,最貴重都唔係個金牌,係粒金珠,係我媽媽送。」家樂並向老婆許下愛的諾言,承諾盡量令老婆開心,周蕙蕙則甜笑叮囑老公:「對我好,多做家務。」

兩人婚後火速造人,同年11月誕下長女Nadia,08年再誕下孖仔Nigel與Nathan,一家五口樂也融融。

(資料圖片) 其士集團主席周亦卿昨日與世長辭,終年82歲。(資料圖片) 其士集團主席周亦卿昨日與世長辭,終年82歲。(資料圖片)
05年家樂秘撻周亦卿愛女周蕙蕙,兩人拍拖1年閃婚(資料圖片)

05年家樂秘撻周亦卿愛女周蕙蕙,兩人拍拖1年閃婚(資料圖片)
兩人婚後火速造人,06年誕下長女Nadia,08年再誕下孖仔Nigel與Nathan。(資料圖片)

兩人婚後火速造人,06年誕下長女Nadia,08年再誕下孖仔Nigel與Nathan。(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