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唔使做怪獸家長】梁芷珊女兒成11A狀元:我人生最大成就 __,梁芷珊,

梁芷珊跟前夫羅傑承生的女兒羅樂桐Eily,今年十五歲,在英國讀中學,昨日放榜,她在IGCSE考到11A成績,其中一科是A星。從來不主張做怪獸家長的梁芷 ...




梁芷珊跟前夫羅傑承生的女兒羅樂桐Eily,今年十五歲,在英國讀中學,昨日放榜,她在IGCSE考到11A成績,其中一科是A星。從來不主張做怪獸家長的梁芷珊,原來正在搞緊一本狀元書,大家可以作為最冇壓力的參考攻略書。梁芷珊今天在FACEBOOK這樣說,女兒拿到11A成績,她開心之餘,第一時間發短訊給前夫一起分享。梁芷珊坦言未有想過女兒有這麼好成績,因為她從來不是怪獸家長,女兒從來沒有學彈琴跳舞,可能就是這份態度,令女兒可以輕鬆學習,攞到好成績。剛巧,她正在製作新書,訪問過去香港狀元,女兒的讀書態度,更能証明讀書不用苦讀,希望大家可以從她即將會出的新書獲得啟發。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