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與堂弟何鴻章 誕下私生子女 __,何鴻章,

何鴻章
何鴻章【不倫之戀】「十姑娘」何婉琪天生麗質,自細經常陪爸爸何世光到上海,未滿18歲已驚艷上海社交界。十姑娘曾在自傳《十姑娘回憶錄之與魔鬼抗衡》中憶述, ...


【不倫之戀】

「十姑娘」何婉琪天生麗質,自細經常陪爸爸何世光到上海,未滿18歲已驚艷上海社交界。十姑娘曾在自傳《十姑娘回憶錄之與魔鬼抗衡》中憶述,有一次她坐船由上海回港後,與駐港日本領事館秘書閒談,才得知有一日軍的大帥曾派人上船搜捕她不果,十姑娘稱當時「唔識驚」,到長大後才明白情節嚴重。



十姑娘2007年推出自傳《十姑娘回憶錄之與魔鬼抗衡》。 十姑娘2007年推出自傳《十姑娘回憶錄之與魔鬼抗衡》。

嫁麥志偉住小車房

近年十姑娘以與何鴻章一段婚外情廣為人知,其實何鴻章是十姑娘堂弟,比她年輕3歲,兩人早於1941年暗生情愫,惟雙方家長反對,把他們分隔兩地,何鴻章被送往美國讀書,十姑娘亦於1946年與麥志偉結婚。有消息指,十姑娘原以為麥家也有家底,豈料當年麥志偉父親已生意失敗,麥家只剩空殼。二人結婚後,麥志偉與十姑娘兩口子居住在羅便臣道一個小車房中;至1957年,十姑娘才以4萬元,買下羅便臣道好景臺一個低層單位自住。

1953年,十姑娘重遇何鴻章,雖已成麥家婦,但兩人愛火一發不可收拾,發展出一段孽緣。1955年,何鴻章與英籍妻子佘安妮結婚,同年十姑娘為何鴻章誕下麥舜銘(後易名為何東舜銘),1959年再為他誕下私生女兒麥慧玉。何鴻章75歲接受訪問時直言,若他早知道十姑娘有了他的骨肉,或會影響他結婚的決定。

十姑娘與何鴻章的一段情維繫了21年,直至十姑娘與家人1974年移居美國為止。2001年,十姑娘被傳媒踢爆這段孽戀,獲男主角何鴻章親口公開承認與何東舜銘的的父子關係,但明言不會給兒子作任何經濟支持。何鴻章晚年患膀胱癌,2017年逝世,享年91歲。何鴻章的遺願是十姑娘及何東舜銘出席喪禮,不過二人最後只送上花牌,未有現身。

■記者阮英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