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四太 超瓊 不知死訊  十姑娘辭世兩月 遺願:何鴻燊找數 __,何鴻燊,梁安琪,四太,何超瓊,超瓊,

【何婉琪離世 1923-2018】【本報訊】賭王何鴻燊胞妹「十姑娘」何婉琪今年6月逝世,享年95歲。其子何東舜銘透過秘書證實死訊。十姑娘喪禮在安排中, ...


【何婉琪離世 1923-2018】

【本報訊】賭王何鴻燊胞妹「十姑娘」何婉琪今年6月逝世,享年95歲。其子何東舜銘透過秘書證實死訊。十姑娘喪禮在安排中,將會安葬於何東家族摩星嶺的私人墓園昭遠墳場。不過,賭王四太梁安琪、何超瓊昨日受訪表示不知情,而致電十姑娘女兒麥慧貞,一名女子得悉記者來電,更否認是麥慧貞及立即掛線。

記者:羅慧敏 何永寧 梁錦雯



賭王何鴻燊的胞妹、「十姑娘」何婉琪久未露面,去年9月,其舊情人兼堂弟何鴻章離世,以及其子麥家興因喉癌病逝,十姑娘都未有現身喪禮,只送上花牌致哀。惟昨傳來十姑娘離世消息,指她今年6月與世長辭,《蘋果》聯絡其兒子何東舜銘,他透過秘書Donna證實消息:「6月喺養和因病離世。」又謂喪禮在安排中,將安葬於何東家族的私人墓園昭遠墳場。問到何東舜銘目前心情及會否回應,她說:「冇回應。」



持澳博近4%股權 或掀爭產

十姑娘與何鴻燊關係多年前已破裂,先後因競逐賭牌、親戚言論及股權股息糾紛等事件公開罵戰。十姑娘發言人向《蘋果》透露,十姑娘臨終前說下遺願:「要何鴻燊找數、還錢!」發言人續稱,十姑娘遺願主要是希望取回應得的澳娛股權,引述十姑娘家人披露遺願:「何鴻燊蝦咗我咁多年,希望佢盡早可以畀番拖欠我十幾年、超過200億元嘅股份同股息我,等我可以轉到基金會,繼續做慈善事業。」

《蘋果》昨亦曾致電賭王四太梁安琪,了解十姑娘離世一事,但她說:「我唔清楚,我唔知,係真定假?等我了解吓先。」何超瓊則表現愕然:「未聽到消息,佢當然仲係公司(澳博)股東,我都要去了解吓先。」問她與十姑娘對上一次見面是何時,何超瓊說:「比較少見面。」而陳復生被問到前家姑病逝一事,她以短訊回覆本報︰「如消息屬實,感到很難過和無奈!」

十姑娘育有兩子兩女,包括麥慧貞、麥家興、何東舜銘及麥慧玉。2009年,陳復生與何東舜銘宣佈離婚,陳曾偕麥慧貞見記者,表示未能接觸十姑娘。去年10月麥家興家人為其在香港殯儀館設靈,麥慧貞亦有現身,當日她在靈堂向記者細訴被禁見母親10多年,「佢喺養和,我都見唔到佢,私人醫院,下咗令任何人都唔入得,否則Michael(麥舜銘)會告我哋擅闖民居」。麥慧貞又稱沒與母親通電:「冇,佢有兩個賓妹睇住,十幾年」說到激動處,她又指:「掛到差唔多冇感覺,希望喺媽咪死前能夠見到一面,希望有時間同佢一齊。」

不過,十姑娘行事低調早有迹可尋,2001年起她與何鴻燊爭執,2006年何鴻燊在一次東華晚宴表示,已有5年沒十姑娘音信;又指十姑娘5年內未有拜祭祖先,就連其他妹妹都未能聯絡上。然而到2007年,十姑娘卻推自傳《十姑娘回憶錄之與魔鬼抗衡》,當中細訴她人生經歷,似要回應何鴻燊。

十姑娘生前持有市值480億元的澳博3.95%股權,目前市值18.97億元,加上屬於她的滿威利基金會,擁澳娛價值約50億元股份,故十姑娘離世,隨時會掀遺產爭奪戰。











何鴻燊2005年在特別股東大會上將何婉琪踢出澳娛。

何鴻燊2005年在特別股東大會上將何婉琪踢出澳娛。
「十姑娘」何婉琪(右)六十年代與當時丈夫麥志偉(左)拉頭馬。

「十姑娘」何婉琪(右)六十年代與當時丈夫麥志偉(左)拉頭馬。
十姑娘天生麗質,未滿18歲已驚艷上海社交界。

十姑娘天生麗質,未滿18歲已驚艷上海社交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