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網民勁BUY】胡鴻鈞升呢做男一 拍劉佩玥打造新四葉草 __,劉佩玥,胡鴻鈞,

上年憑大台劇《降魔的》而人氣急升的石精靈胡鴻鈞,年底更直衝叱咤頒獎禮,第一次入圍我最喜愛男歌手五強,風頭真的一時無兩。近日便夥拍同樣有份演《降魔的》的 ...




上年憑大台劇《降魔的》而人氣急升的石精靈胡鴻鈞,年底更直衝叱咤頒獎禮,第一次入圍我最喜愛男歌手五強,風頭真的一時無兩。

近日便夥拍同樣有份演《降魔的》的啤啤劉佩玥,一起被看中在新劇《救妻同學會》,升呢擔正當男女主角,新劇《救妻同學會》大台除了一改戲路外,更特意找來一班青春偶像演出,打造新四葉草,不再玩《那些年》娘爆故事,胡鴻鈞與劉佩玥一起走入大學住Hall生活,題材新鮮夠貼地,早前昏迷的余德丞原本都是這套劇的主角之一,近日在新劇官方IG,頻頻見到他們密鑼緊鼓地日日開工,Hubert第一日開工已被人打致流血,非常搏命,早前唱片公司老闆何哲圖才替他舉行一個金唱片祝捷會,聽聞又密鑼緊鼓地籌備年底的新專輯和音樂會,現時更擔正當男主角,瓣數多多,未知胡鴻鈞年底有否機會再下一城爭逐男飛躍獎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