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延禧攻略》高貴妃爆紅 34歲譚卓未婚已有「先生」 __,延禧攻略,譚卓,

34歲的譚卓在《延禧攻略》飾演高貴妃,角色評價兩極。
34歲的譚卓在《延禧攻略》飾演高貴妃,角色評價兩極。內地劇《延禧攻略》最好睇當然是後宮妃嬪出盡奸招爭寵,當中囂張跋扈的「高貴妃」譚卓及陰險歹毒的「爾晴 ...


內地劇《延禧攻略》最好睇當然是後宮妃嬪出盡奸招爭寵,當中囂張跋扈的「高貴妃」譚卓及陰險歹毒的「爾晴」蘇青同樣出位,雖然劇迷對兩人演技反應兩極,不過二人日前接受台灣《蘋果》電話專訪,未婚的譚卓自信地說:「我先生理解我為何要這樣演,也覺得我這樣處理比較合適,他有天跟我開玩笑說,知道為甚麼你把高貴妃演得這麼成功?因為你就是本色演出!」

譚卓口中的「先生」,其實是她交往十年的圈外男友,譚卓說:「他對別人也說這是我太太,我們雖沒辦手續,但我們的方式是婚姻的生活方式。我們同意走到哪天,有感覺了再說,尤其還要辦婚禮,我覺得麻煩、辛苦。」



譚卓今年參演電影《我不是藥神》中需跳一分鐘鋼管舞,她苦練至腿骨骨折。 譚卓今年參演電影《我不是藥神》中需跳一分鐘鋼管舞,她苦練至腿骨骨折。

拍電影致骨折

現年34歲的譚卓,09年憑電影《春風沉醉的夜晚》正式出道,即獲康城影后提名。之後更片約不絕,今年上映的《我不是藥神》,譚卓飾演典型的千面女郎。她為在電影內的一分鐘鋼管舞,就苦練一個月,練到腿骨骨折。

譚卓自評拍《延禧》時很特別:「拍《延禧》時很快樂,以前演嚴肅電影時不曾有過的,每天都邊笑邊演,覺得太好玩了。」有網友將高貴妃與《後宮甄嬛傳》的「華妃」比較,譚卓不同意:「她們都飛揚跋扈,都是高位嬪,當然希望能避免這種相近。華妃跟高貴妃呈現的質感也不太一樣。高貴妃是蠢萌,她並沒有真正的害人之心,她的眼神始終單純,是不一樣的。」

至於另一奸角,由29歲的蘇青飾演爾晴則樂見自己成為全民公敵,她說:「看着大家在吐槽爾晴,連我都覺得蠻過癮的!」出道8年,從10年的《美人心計》開始,她幾乎都演溫柔婉約的角色,所以拿到《延禧攻略》劇本時特別糾結:「因為和我本人落差實在太大了!」



對愛認知狹隘

人人鬧爆爾晴,蘇青對於爾晴折磨傅恆的情節格外有感覺:「爾晴慾望太強,有一種愛,叫做你不愛我,留在我身邊就行;但她卻是留在你身邊也不行,還得關注我,她心裏面對愛的認知太狹隘了。」

撰文:沈麗珠



蘇青在《延禧攻略》飾演的奸角爾晴,被劇迷選為最討厭的角色。

蘇青在《延禧攻略》飾演的奸角爾晴,被劇迷選為最討厭的角色。
爾晴在劇中騙傅恆迎娶自己,但其後又紅杏出牆。

爾晴在劇中騙傅恆迎娶自己,但其後又紅杏出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