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強國「巨嬰」】15小時暴走430公里 仲要𦧲地為咗乜? __,強國,中國,

小孫坐在髮型屋地上。
中國近年不斷出現「巨嬰」。這個名字並非指體型較大的嬰孩,而是指那些已屬成年人,但心理上如嬰兒般脆。這些巨嬰的行為,往往讓人無言以對。內地網絡近日熱傳一 ...


中國近年不斷出現「巨嬰」。這個名字並非指體型較大的嬰孩,而是指那些已屬成年人,但心理上如嬰兒般脆。這些巨嬰的行為,往往讓人無言以對。內地網絡近日熱傳一段影片,見一名年輕男子花了15小時,走了400多公里,前往一髮型屋找他人晦氣。



繼續睇:【蘋聞重溫】23歲強國「巨嬰」唔想沖涼 同阿媽嗌交上天台尋死( https://bit.ly/2MzyXgf )



事件發生於上周四(16日),年輕男子小孫走入江蘇海安一髮型屋,坐在地上。目擊者時,當時問小孫坐在地板的原因,小孫回應指自己被髮型屋的職員責罵。



據海安曲塘警方事後表示,小孫之前有個女同學,在髮型屋打工,惟二人聊天的事被女方男友發現。男友遂登入女友微信帳號,與小孫對罵,甚至將其從好友名單上刪走。深深不忿的小孫隨即連夜坐火車連夜趕到海安,要求討回公道。



小孫先由安徽蕪湖到江蘇南通,再乘車到海安,繼而坐的士到曲塘,街上流連半日才到髮型屋。這次為了找晦氣,小孫花掉15小時,走了430公里。警方透露,小孫甚至曾表示自己的面子比性命更重要呢。



一手vide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