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佘詩曼非「嫻妃」首選?傳劇酬200萬人民幣 __,人民幣,佘詩曼,

佘詩曼(右)在《延禧攻略》中飾演奸角嫻妃,演技獲不少劇迷大讚。
佘詩曼(右)在《延禧攻略》中飾演奸角嫻妃,演技獲不少劇迷大讚。內地劇《延禧攻略》熱爆,在劇中飾演「嫻妃」的佘詩曼更憑此再人氣急升。昨日阿佘在微博上載劇 ...


內地劇《延禧攻略》熱爆,在劇中飾演「嫻妃」的佘詩曼更憑此再人氣急升。昨日阿佘在微博上載劇集的拍攝花絮,大談演繹時的感受︰「我剛剛接到《延禧攻略》這個劇本時,兩天就全部看完,證明是很有追看性的劇本……嫻妃是個非常有原則的人,因為從小到大,她父親就教她,做人可以甚麼都沒有,但一定要有原則,但因為宮裏面鬥爭很多,所以她慢慢有些改變,她一定會討回一個公道……」她更大讚導演拍得仔細,燈光師又很專業,所以劇集拍得很美。



平令妃一半有多

話雖如此,近日有傳「嫻妃」一角曾考慮找胡杏兒、胡定欣或楊怡等來演,最後揀阿佘是因為她平靚正抵用,傳聞阿佘劇酬只收200萬人民幣,比女主角「令妃」吳謹言500萬人民幣少一半有多。《延禧》製作人兼監製于正就否認貪平,反而是欣賞阿佘演技︰「佘詩曼是我入行後第一部劇的女主角,覺得她無論外形和內心戲都能演好嫻妃。」其實,今次是阿佘入行後罕有飾演奸角,劇中有幕嫻妃勒死妃嬪,更令不少劇迷大讚阿佘「連手指都是戲」。



阿佘昨日上載《延禧》拍攝花絮,片中不少fans來探班,令她十分開心。微博圖片 阿佘昨日上載《延禧》拍攝花絮,片中不少fans來探班,令她十分開心。微博圖片
雖然長駐內地拍劇,但阿佘仍抽時間返港為周家蔚慶生,認真有心。互聯網圖片

雖然長駐內地拍劇,但阿佘仍抽時間返港為周家蔚慶生,認真有心。互聯網圖片

返港為姊妹慶生

另外,阿佘近日雖然憑《延禧》在內地爆紅,難得她都沒有忘記香港的眾姊妹,前日更抽空為姊妹周家蔚慶祝35歲生日。家蔚更在Ig感動留言:「我們走在一起!聊的永遠都是開心事!永遠都只想大家越嚟越好!大家一齊長大!有你們的愛!我多麼的幸福!」而阿佘返港除了陪姊妹,更不忘黐住愛犬,並在微博留言︰「感覺很久沒待在家裏,超級想念我的小寶貝。」

採訪︰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