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楊思琦:阿女恨要細佬 楊思琦後悔拒50歲男子追求 __,思琦,楊思琦,

楊思琦錯過一段良緣,同對方朋友都做唔番!現年40歲的藝人楊思琦2012年在美國未婚誕女,自此母兼父職,踏上單親媽媽之路。女兒楊卓穎現年6歲,已經甚懂事 ...


楊思琦錯過一段良緣,同對方朋友都做唔番!


現年40歲的藝人楊思琦2012年在美國未婚誕女,自此母兼父職,踏上單親媽媽之路。女兒楊卓穎現年6歲,已經甚懂事,自小知道家庭成員只有四個,就是自己、媽媽、公公和婆婆,思琦表示早前女兒突然向她表示希望有個弟弟,被女兒一句點醒,猛然醒悟曾錯過一段良緣。

原來兩年前曾有一名追求者向她表白,對方年約50,成熟穩重,事業有成又關心她兩母女,但因思琦當時太驚青,沒有接受,最後連朋友也做不成,回想起來,她只怪當時未ready,但對於愛情思琦仍抱有希望。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