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尊尼特普:洗腳唔抹腳!尊尼特普50億身家冇得剩 __,尊尼特普,

咁樣使錢法,搵再多都頂唔住。荷里活型男尊尼特普(JohnnyDepp),多年來拍戲累積超過50億港元的豐厚身家,但因大花筒性格幾近全數蒸發,最離譜包括 ...


咁樣使錢法,搵再多都頂唔住。


荷里活型男尊尼特普(Johnny Depp),多年來拍戲累積超過50億港元的豐厚身家,但因大花筒性格幾近全數蒸發,最離譜包括用特製炮台將老友骨灰射上天。

現年55歲的萬人迷尊尼,近年負面新聞不斷,除被女星前妻安芭赫德(Amber Heard)指控家暴外,又與前財務管理公司發生糾紛,被爆酗酒及亂花錢。他早前罕有接受《Rolling Stone》雜誌訪問真情剖白,透露所賺的50億7千萬港元,已差不多耗盡!

建特製炮台發射骨灰

前財務管理公司指尊尼曾為2005年吞槍自殺的作家好友Hunter S Thompson舉行浮誇葬禮,據稱Hunter的遺願是將骨灰射上天,於是尊尼安排在對方的科羅拉多州農場47米高塔上,放置一座特製炮台,將好友骨灰當成煙花發射。

尊尼表示:「我做嘅所有嘢,都係想確保佢遺願成真。」Hunter遺孀亦附和:「佢係好鍾意爆炸。」該場葬禮嘉賓包括積尼高遜(Jack Nicholson)、辛潘(Sean Penn)、標梅利(Bill Murray)與班尼斯奧迪多路(Benicio del Toro)等男星,場面大陣仗,而尊尼亦花費不菲,該葬禮便花掉2,340萬港元。

尊尼其他使費還有每月花23.4萬港元買酒、156萬港元乘私人飛機、117萬港元請保安、234萬港元聘請40名員工,又以逾1億4萬港元買遊艇、3,120萬港元成立唱片公司。他更花5億8,500萬港元購買及裝修遍布全球的14間物業,包括45英畝的法國莊園、巴哈馬小島與荷里活豪宅。其名貴汽車亦有45架,總值幾千萬港元。「洗腳唔抹腳」的他大手筆買入限量版結他、名畫以及藝術品,甚至名人遺物,要用12個倉庫儲存。

其實根本使得仲多!

前財務管理公司聲稱早已通知尊尼入不敷支的情況,但他總是拒絕承認現實,反而大罵財務經理,更將開支責任推給他們。尊尼受訪時回應:「話我花23.4萬買酒係好侮辱,因為我根本使得仲多!」

荷里活巨星非票房保證

貴為荷里活巨星的尊尼,其實並非票房保證丹,除了《魔盜王》(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系列外,其實很多套作品都仆直。《福布斯》(Forbes)財經雜誌於2015年與2016年選他為「十大片酬過高演員」之首,例如他主演電影《愛麗絲夢遊仙境2:穿越魔鏡》(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製作費高達13.2億港元,票房卻只收約23.3億港元,只有2.8倍回報。不過尊尼近年於《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前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演大奸角,對他經濟幫補不少。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