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事出突然】759阿信屋老闆林偉駿逝世  __,759,阿信屋,阿信,

759阿信屋創辦人兼主席林偉駿
CEC國際控股(759)有限公司發公告表示,759阿信屋創辦人兼主席林偉駿昨日於在養和醫院逝世。【新增資料】CEC國際控股(759)有限公司發公告表示 ...


CEC國際控股(759)有限公司發公告表示,759阿信屋創辦人兼主席林偉駿昨日於在養和醫院逝世。 CEC國際控股(759)有限公司發公告表示,759阿信屋創辦人兼主席林偉駿昨日於在養和醫院逝世。

【新增資料】

CEC國際控股(759)有限公司發公告表示,759阿信屋創辦人兼主席林偉駿昨日於在養和醫院逝世。

公司董事會將盡力按已故主席訂立的策略繼續經營集團之業務。將重組其架構,並適時刊發進一步公告。公告未有透露其逝世原因。

林偉駿昨日於養和醫院逝世,事出突然。本報記者於晚上約8時聯絡到759阿信屋發言人。發言人指公司上下對主席逝世的消息均感到非常突然,事前未有聽聞主席身體有特別不適。據了解,公司現正進行內部會議。

《蘋果》記者今年6月1日下午曾於養和醫院內分泌及糖尿病中心碰見林偉駿,當時他身穿便服,站在接待處前等候。養和醫院網站資料顯示,該中心專為糖尿及內分泌疾病患者提供一站式治療及護理服務,駐場醫護包括糖尿病專科醫生,還有糖尿病專科護士和足病診療師等。

記者:邱曉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