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每日壹爆●樓市特攻隊】大陸業主逼租樓扮同住 虛報地址可判監十四年(足本版) __,大陸,中國,

礙於太太剛懷孕,租客蕭先生無奈接受業主建議,假裝與業主同住,為的就是讓業主登記住處讓子女入讀心儀學校,後果可以很嚴重。因為教育局需要父母在申請書上,填 ...




礙於太太剛懷孕,租客蕭先生無奈接受業主建議,假裝與業主同住,為的就是讓業主登記住處讓子女入讀心儀學校,後果可以很嚴重。

因為教育局需要父母在申請書上,填寫包括「居住住址」的聲明。如果證實有人製造或使用虛假文書,最高可判監十四年。其中「居住住址」必須是常住住址,否則教育局有權將子女小一入學申請作廢。

究竟蕭先生可否搬走了事?可以,但係租金負擔便會更重,皆因經歷租務旺季,目前一層實用484呎的中小型單位,最新平均月租攀升至16905元,按年上升9%,相當於全港私樓家庭入息中位數43%。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連結:

【樓市特攻隊】內地業主為仔女報學校 租客被迫扮同住(足本版)

https://bit.ly/2Bhjyv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