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男孩點「一個鮭魚卵壽司」 上桌後大傻眼:真的是一個啊! __,

品質好的鮭魚卵貴到不行,但非常好吃,它們在嘴巴裡爆開的感覺,讓人滿足到嘆息!很多人去壽司店,一定會點鮭魚卵壽司,就是對那種口感和味道著迷。日本網友澁谷 ...


品質好的鮭魚卵貴到不行,但非常好吃,它們在嘴巴裡爆開的感覺,讓人滿足到嘆息!很多人去壽司店,一定會點鮭魚卵壽司,就是對那種口感和味道著迷。日本網友澁谷有利和兒子去壽司店吃鮭魚卵壽司時,卻發生了有趣的事。









▼兒子進店後,對壽司師傅說:「要一個鮭魚卵壽司!」師傅臉上露出調皮的笑容,反問他:「一個齁?」澁谷有利立刻發覺不對勁,但單純的兒子並沒有發現,還肯定地點點頭。果然,不久後師傅送上了「一個鮭魚卵」壽司。



師傅只是跟小朋友開玩笑,後來又送上了正常的鮭魚卵壽司。這段小插曲非常有趣,沒想到師傅真的花心思作出了「一個鮭魚卵」壽司,這也是對手藝的考驗啦。



▼網友們看到後都覺得很搞笑,還有一名網友說,下次可以跟師傅點「一個飛魚卵壽司」。畢竟飛魚卵超級小,想做出這種壽司,簡直比登天還難。



壽司店的師傅太可愛了,展示自己手藝的同時,又滿足了顧客的要求,好想光顧這間店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