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重提裸照事件劉嘉玲:全部都原諒 __,劉嘉玲,嘉玲,裸照,

劉嘉玲日前接受內地網上節目訪問時坦言,原諒了所有人。互聯網圖片
劉嘉玲最近接受內地網上節目《巔峰問答》訪問,被問到當年被周刊刊登裸照一事,她豁達回應︰「全部人我都原諒。」02年有周刊刊登了嘉玲的裸照,揭露她於90年 ...


劉嘉玲最近接受內地網上節目《巔峰問答》訪問,被問到當年被周刊刊登裸照一事,她豁達回應︰「全部人我都原諒。」

02年有周刊刊登了嘉玲的裸照,揭露她於90年被綁架,事後演藝人協會即時發起遊行、聲討該周刊,嘉玲亦參與遊行並高呼:「我比我想像中更堅強。」她坦言當年現身前掙扎了很久,更說磨練會令生命強大︰「而且這社會也認同我了,所以事情都有兩面的。」嘉玲更堅定說無論對周刊及綁匪都不生氣:「我全部都原諒。」主持人誇她「心好大」,嘉玲表示︰「只有接受生命裏一些不公平、挫折或考驗,才真正知道生命是怎麼一回事,走得更加昂首闊步。」

撰文:祖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