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延禧攻略》:出道8年!吳謹言「新人論」遭網民炮轟 __,吳謹言,延禧攻略,

吳謹言早前鬧出「耍大牌」風波。憑内地熱播劇《延禧攻略》「魏瓔珞」一角爆紅的藝人吳謹言,早前遭《中國電影報道》點名批評「耍大牌」,其後她為此事多次道歉。 ...


吳謹言早前鬧出「耍大牌」風波。


憑内地熱播劇《延禧攻略》「魏瓔珞」一角爆紅的藝人吳謹言,早前遭《中國電影報道》點名批評「耍大牌」,其後她為此事多次道歉。她接受訪問時就「耍大牌」風波作出回應,面對鏡頭公開道歉:「希望得到欄目組的一個原諒,還有就是這麽多支持我的人的一個原諒。因為是新人,工作團隊每天也面臨很多的工作,有一些疏忽、有一些自己做得不對的地方。我覺得要做出一個(道歉),希望大家能夠包容,希望他們能夠原諒我們的態度。」

不過,吳謹言此番言論引起網民不滿及炮轟,因為她已經出道8年,不少人吐槽指她根本不是新人:「出道好久了,不算新人了」、「28歲了還新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