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彭于晏拍床戲零尷尬 __,彭于晏,

彭于晏表示在新片挑戰地道北京口音比動作戲更難。
台灣男神彭于晏早前在尖沙嘴受訪,為姜文自導自演的電影《邪不壓正》宣傳。片中他飾演從美國回到北京的小伙子,自言有比動作戲更難的部份:「是地道北京口音,導 ...


台灣男神彭于晏早前在尖沙嘴受訪,為姜文自導自演的電影《邪不壓正》宣傳。片中他飾演從美國回到北京的小伙子,自言有比動作戲更難的部份:「是地道北京口音,導演叫我不需要準備太多,所以沒有劇本、沒有時間背對白,自己在拍攝前兩小時才能收到對白。導演安排了北京語老師,每天替我練習。」

戲中彭于晏要演20歲少年,並要練成李小龍的身材,有幾場床戲,他透露已做足保護措施:「導演不喜歡,一場戲原先自己穿了短褲,蓋有一張被,但導演說不好看,脫掉吧!是一個新體驗,完全沒有尷尬。」他認為即使全裸亦不會忸怩,展現身體亦是演出一部份。

採訪:張俊銘

攝影:陳俊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