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延禧攻略》:C1:秦嵐襲港吸金 王冠逸床照瘋傳 __,延禧攻略,瘋傳,秦嵐,

《延禧攻略》角色個個爆紅!火紅兩岸三地的《延禧攻略》令主角吸金吸不停,備受觀眾憐愛的「富察皇后」秦嵐搶頭啖湯,獲重金禮聘以100萬元酬勞「出巡」下月襲 ...


《延禧攻略》角色個個爆紅!


火紅兩岸三地的《延禧攻略》令主角吸金吸不停,備受觀眾憐愛的「富察皇后」秦嵐搶頭啖湯,獲重金禮聘以100萬元酬勞「出巡」下月襲港!同樣為品牌寵兒並被力邀來港的「海蘭察」王冠逸,跟日本AV女優的埋身肉搏晒股「床照」洗版式瘋傳, 自爆日收五千封情書的他,男女通殺,更被指為同志界新一代男神!

無綫熱播中的內地宮廷劇《延禧攻略》掀起兩岸三地煲劇潮, 主角「富察皇后」秦嵐、「乾隆」聶遠、「魏瓔珞」吳謹言及「嫻妃」佘詩曼的人氣推至新高外,兩大顏值度爆燈的侍衞「海蘭察」王冠逸及「傅恒」許凱更成為新一代男神及品牌寵兒。

據知,近日有不少國際級品牌爭相力邀王冠逸、許凱及聶遠來港宣傳造勢,有業內人士爆料,他們的活動價現已升至動輒每人100萬,故如要打造三王襲港姿態,難度非常高,但仍有不少品牌爭相力邀,希望其中一人可以來港!雖然皇上及侍衞「出巡」之期仍未有定案,但「富察皇后」將率先駕到! 本報收到獨家消息,秦嵐獲護膚品牌重金禮聘,將於9月中來港出席活動,現已為新劇開工的她,屆時將特意排出一天檔期來港,酬勞當然不菲,100萬元袋袋平安!而她近日更成為內地綜藝節目搶手貨,日前現身《新舞林大會》時,以透視裝騷腿上陣,施展渾身解數勁歌熱舞,令網民大感驚喜,笑言想不到皇后「舞」功強勁!

日收五千情書封同志男神

論強勁,王冠逸都唔嘢小,就連日本AV女優、蒼井空的同門師妹西野翔都直豎拇指!近日王冠逸被翻舊史,2015年與西野翔合演的電影《無限春光27》中連場肉搏戲的劇照「重見天日」,片中他盡騷八舊腹肌兼露股溝,西野翔更露點上陣!當時他直認床戲令他非常尷尬,爆料說導演只給他一塊小布來遮掩重要部位,他說:「我用了半小時才包好,包完後又跳又蹲,看看有否走光!」雖是處男下海首次拍如此到肉的激情戲,但經驗老到的西野翔大讚他「床技」出色!「床照」重現,大批網民洗版式讚好,同時更因其身形Fit爆「肌」味濃,被指是同志界新一代男神。王冠逸日前也自爆自《延》劇後,日收五千封粉絲情書,加上劇中常「眨眼」賣萌,網民讚他為可愛「眨眼男」。

一部片酬等如工作兩年

苦盡甘來,出道接近十年、來自新加坡的王冠逸,2016年開始往內地發展,他承認片約及身價都翻倍,他說:「在內地拍一部戲,等於在新加坡工作兩年。」而他在內地首部作品是黃曉明監製的劇集《萬水千山總是情》,並飾演劉松仁的兒子而備受注目,雖然勢頭不錯,但同年卻發現有腦瘤要做手術,手術前母親更猝逝,令他身心大受打擊。另外,他本來被邀拍攝《如懿傳》飾演周迅的兒子,惟因他要拍另一部戲,不能剃頭,故跟《如》劇擦身而過,怎料《延》劇令他走紅!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