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十姑娘何婉琪病逝料掀百億爭產戰 __,

何鴻燊十妹何婉琪於今年6月5日逝世,料掀起豪門爭產戰。
十姑娘何婉琪病逝料掀百億爭產戰賭王何鴻燊胞妹十姑娘何婉琪昨日驚爆已於6月5日離世,享年95歲,她的大女麥慧貞被蒙在鼓裏兩個多月,直至前日才得知消息,麥 ...


十姑娘何婉琪病逝料掀百億爭產戰

賭王何鴻燊胞妹十姑娘何婉琪昨日驚爆已於6月5日離世,享年95歲,她的大女麥慧貞被蒙在鼓裏兩個多月,直至前日才得知消息,麥慧貞憤然指摘為何要將媽咪火葬,由於十姑娘病逝,其遺產高達百億,料將掀起爭產戰,除了麥慧貞等家屬外,連前新抱陳復生都有機會!

十姑娘與賭王為了兒子何東舜銘決裂,源於當初為了想把旗下澳娛股份轉讓給兒子,在何鴻燊反對下,兄妹關係破裂,引來一連串風波,更因而披露了十姑娘戀上堂弟何鴻章,何東舜銘更是兩人的愛情結晶!十姑娘與賭王一輪爭拗後,即移居香港,多年前健康不佳,由兒子何東舜銘安排入住養和醫院,之後鮮有露面,有消息指她被嚴禁探訪,其死訊至昨日才由十姑娘發言人游小姐證實。

6月過身冇人知

原來十姑娘早於6月5日經已病逝,死訊兩個多月來一直未有向外公布,直至前日入紙申請骨灰位,並安葬於家族的摩星嶺昭遠墳場才令事件曝光。多年來被隔絕不能與母親接觸的麥慧貞透露:「我都係尋日(前日)先知,係細佬(麥家興)嘅老婆話我知。(媽媽死咗咁耐先知?)有人唔想畀人知媽媽死咗,我表哥打理昭遠墳場,見到有人入紙申請安放骨灰先知,我真係唔明,昭遠土葬又唔係貴,使唔使火葬?想知點解,係咪慳得咁淒涼,我相信媽媽鍾意土葬多啲。(知唔知十姑娘有冇搞喪禮?)我諗冇儀式,報紙又冇賣,乜儀式都冇,又唔通知人,好似想永遠唔畀人知。」

麥慧貞對母親逝世並火化表示全不知情!
  • 麥慧貞對母親逝世並火化表示全不知情!
何婉琪安葬於昭遠墳場。

  • 何婉琪安葬於昭遠墳場。
何鴻章亦長眠於同一墓地。

  • 何鴻章亦長眠於同一墓地。

直認唔夠多錢打官司

對於母親死後,涉及逾百億的遺產會如何分配,她不會主動聯絡何東舜銘,問到會否採取行動?她說:「暫時冇乜行動,我諗媽咪啲嘢多數都轉晒名。(打官司?)我唔識講,打官司要錢,我肯定唔夠多。(搵賭王何鴻燊幫手?)我諗唔會。媽咪過身件事我都未消化完,原來兩個多月前已經過咗身,唉!我都冇時間諗呢件事(打官司),呢幾日弟弟麥家興太太唔舒服,我等佢好啲會一齊拜媽咪。」

不符合申請法援

對於遺產處理問題,記者諮詢過梁永鏗律師,他表示麥慧貞可以申請法援,就算十姑娘有立遺囑但沒有分給麥慧貞,她都可以上訴:「她可以用任何理由申請家產,到時睇個官點判。」不過麥慧貞表明自己不符合申請法援的資格,她保留地說:「盡量都唔想打官司,媽咪曾經講過生不入官門,死不入地獄,媽咪唔喺度,我未諗下一步。(有冇同親戚如八姑娘何婉鴻商量?)未同佢講,佢都咁老,唔想佢知住。」至於賭王四太梁安琪對於十姑娘離世消息表示一無所知,她說:「我真係唔知道,冇人講過。」

已火化等候上位

從昭遠墳場的申請表可見,申請日期是本月22日,由何東舜銘入紙申請,申請表上寫明是骨灰,代表死者已火化處理,而位於摩星嶺一號的昭遠墳場被視為何家的家族墓園,何東家族後人死後大部分都會葬於此,包括賭王何鴻燊長房女兒何超英、何東長孫何鴻章、十姑娘夫婿麥志偉和十姑娘兒子麥家興等,如今十姑娘的骨灰亦安葬於同一墓園內。

昭遠墳場

為港英殖民地期間何東爵士與何福兩兄弟獲英國政府,以象徵式一元租金批出此墳場地段,供有在港居住的歐亞混血兒下葬,亦被視為何氏家族墓園,家族後人死後大部分都葬於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