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盧宛茵女兒同衛蘭撞樣 有學生妹認錯要簽名 __,衛蘭,盧宛茵,

盧宛茵與囡囡日前到金鐘晚膳,邊行邊傾感情不俗。讀者提供圖片
盧宛茵與囡囡日前到金鐘晚膳,邊行邊傾感情不俗。讀者提供圖片【爆相爆片】甘草演員盧宛茵經常被指跟衛蘭撞樣,她與前夫、新聞主播何鉅華88年離婚後,獨力湊大 ...


【爆相爆片】甘草演員盧宛茵經常被指跟衛蘭撞樣,她與前夫、新聞主播何鉅華88年離婚後,獨力湊大兩子一女,她的女兒今年原來都已經33歲。



日前65歲的盧宛茵與女兒現身金鐘,被讀者馮先生透過「爆相爆片」分享,原來盧宛茵與女兒都好似樣,兩母女同是面圓圓眼大大,身形一樣比較圓潤,看上去盧宛茵女兒與衛蘭亦頗相似。事後《蘋果》致電盧宛茵,她表示當晚與女兒相約食飯,因為女兒未結婚,現在兩母女一齊住。對於女兒被指似衛蘭,盧宛茵笑說:「佢都試過俾人認錯係衛蘭,幾年前有學生妹以為佢係衛蘭,搵佢簽名㖭。」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