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亞運會:再贏奧運冠軍冧莊 石偉雄2金創歷史! __,奧運,

(王藝霖攝)石偉雄衞冕跳馬金牌創歷史!上屆為香港體操史上首面大型運動會金牌的石偉雄,今屆亞運再創歷史,以14.612力壓群雄,蟬聯冠軍,兩屆亞運勇奪金 ...


(王藝霖攝)


石偉雄衞冕跳馬金牌創歷史!上屆為香港體操史上首面大型運動會金牌的石偉雄,今屆亞運再創歷史,以14.612力壓群雄,蟬聯冠軍,兩屆亞運勇奪金牌。這也是繼馬術女將蕭頴瑩之後,香港在今屆雅加達亞運會的第二面金牌。

初賽排首位的石仔在決賽壓軸登場,他首跳已經跳出水準,取得14.775的高分,第二次保持水準,獲得裁判的14.450分,最終力壓南韓選手,贏得冠軍。里約奧運冠軍得主北韓的李世光表現不佳,第二跳之後更扭傷足踝,石仔未登場已經無緣獎牌。

4年前在仁川石偉雄力壓帶傷的南韓名將梁鶴善,今次就將北韓老將李世光比了下去。石仔連續2屆以力退奧運冠軍的姿態、奠定了稱霸亞洲的地位。

東網體育IG一齊撐本地運動員!

http://bit.ly/2EYxoRh 

東網體育FB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bit.ly/2ecTF2A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