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夫婦分房睡 不同枱吃飯 __,

被告的印傭供稱夫婦分房而睡。
【本報訊】許金山被指有婚外情,曾和妻子鬧離婚。許家的印傭昨被傳召擔任控方證人,案發時她受僱於許家僅約半年。控方問她能否形容許金山夫妻關係如何,她說不能 ...


【本報訊】許金山被指有婚外情,曾和妻子鬧離婚。許家的印傭昨被傳召擔任控方證人,案發時她受僱於許家僅約半年。控方問她能否形容許金山夫妻關係如何,她說不能。

不過,按其日常觀察,也許能透露多少端倪。她指夫婦二人分房睡覺,妻子煮飯給四名孩子吃,許則自己煮自己食。另外,法醫傅家聰昨透露許妻有精神問題,遺體內有抗抑鬱藥及抗焦慮藥成份。



曾鬧離婚 分產撫養權談不攏

許金山與遇害妻子黃秀芬育有四名子女。印傭Siti-Maesaroh指2015年5月案發時,三名女兒分別19歲、16歲及12歲,而孻子則11歲。印傭自言與黃關係良好,惟自己是家中新人,孩子很少和她談天。她無法描繪孩子的形象,只知他們和父母關係良好。

控方早前在開案陳詞透露,許有婚外情,夫婦曾鬧離婚,惟出於財務分配及撫養子女問題而作罷。

根據控辯雙方同意案情,兩人共同持有一間公司,透過公司擁有兩名死者伏屍的Mini Cooper私家車與另一輛豐田汽車,兩輛車的車牌均有相同的四個數字。此外,公司和兩人的戶口合共擁有超過600萬元存款,並坐擁居住的西貢三層大屋及其他物業。

■記者勞東來、伍嘉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