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與40歲夫爭執 出走三晚  B女伏屍 20歲母涉誤殺 __,

警員將女嬰母親蒙頭帶署。溫瑞麟攝
警員將女嬰母親蒙頭帶署。溫瑞麟攝【本報訊】一名20歲媽媽周一晚與40歲丈夫在元朗住所疑因感情問題爭執,留下丈夫及3個月大女兒離家,事隔3晚至昨午返家時 ...


【本報訊】一名20歲媽媽周一晚與40歲丈夫在元朗住所疑因感情問題爭執,留下丈夫及3個月大女兒離家,事隔3晚至昨午返家時,發現丈夫不在,女兒俯卧床上昏迷,大驚報警。女嬰經救護員檢查證實已死亡,警方相信女嬰被人獨留逾一日,死因有待驗屍確定,以涉誤殺罪拘捕女嬰媽媽,並正追緝其夫。

記者:劉柏麟 梁瑞帆



現場為新田東鎮圍一間村屋,面積約400呎,據知由涉事夫婦一年前透過地產代理以每月4,000餘元租住,當中40歲姓張男住客報稱任職司機,20歲姓盧妻子則為家庭主婦,大約3個月前誕下女嬰。有鄰居稱夫婦經常抱女嬰外出,未見他們爭吵,對上一次見到女嬰為近一個月前,當時見她並無異樣,十分可愛。



仵工將女嬰屍體移送殮房。 仵工將女嬰屍體移送殮房。

警通緝父親

消息稱,本周一晚上,兩夫婦因在家中因感情問題激烈爭吵,盧女之後一氣之下離家出走,留下丈夫及愛女在家。直至昨中午12時許,盧女返家發現丈夫不在,但見女兒面部俯卧於睡房雙人床上,昏迷不醒,大驚報警。救護員到場證實女嬰已死去一段時間,盧女則因傷心過度,身體不適送院檢驗。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並通知東鎮圍姓文村長聯絡同姓業主到場了解。村長稱不認識案中夫婦,只知道男住客腳部有傷,最近沒有工作,其妻其後有賺錢養家。事件發生後,街坊議論紛紛,有女街坊指女嬰「多數由媽媽抱,肥嘟嘟,好乖好可愛,唔會點喊」,對其離世感可惜。

警方鑑證人員到場蒐證,撿走奶瓶及一些隨身物品化驗,仵工至下午5時許到場將女嬰遺體移送殮房,至於她是餓死還是因俯伏床上無法呼吸致窒息而死,則有待法醫驗屍確定。警方正通緝女嬰的年約40歲親父,他瘦身材、短啡髮、身上有紋身。

邊區警區助理指揮官麥沛源警司表示,女嬰並無表面傷痕,估計她被獨留家中超過一日,不排除她遭疏忽照顧導致死亡,死因有待驗屍確認。警方以涉嫌誤殺拘捕女嬰的20歲姓盧母親,並追緝生父下落,初步兩夫婦過去沒有家暴紀錄。

兒科醫生馮宜亮表示,3個月大嬰兒只能轉動頸部,若被大人抱至床上俯卧,根本無法轉身,有機會窒息;而3個月大嬰兒需要每3至4小時補充水份,若被遺棄超過一日,便有機會因缺水引致腎衰竭,48小時內有機會死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