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全民造星】「嫩版彭于晏」姜濤忍口食沙律迎戰 __,彭于晏,

ViuTV全民造星節目中,這位19歲的小鮮肉姜濤真的頗得人歡心,靚仔似嫩版彭于晏之餘,又非常可愛,加上靚聲和個人風格,成功俘虜了一眾少女心,的確前途無 ...




ViuTV全民造星節目中,這位19歲的小鮮肉姜濤真的頗得人歡心,靚仔似嫩版彭于晏之餘,又非常可愛,加上靚聲和個人風格,成功俘虜了一眾少女心,的確前途無可限量。

曾經因為狂吃漢堡包而變成200磅肥仔的姜濤,減肥後現在穿甚麼也好看啦,最近忙着比賽的他,置裝都很重要,這天我們便遇到姜濤獨自一人,浩浩蕩蕩在尖沙咀海港城逛街,一進入時裝連鎖店,姜濤便不斷將自己看中的心頭好試上身,真的很有型呀!期間有職員認出這位小鮮肉,立即上前替他打氣,令姜濤即時變身怕醜仔,逛完一輪雖然沒有收獲,姜濤去到附近food court覓食,姜濤看着雪條目不轉睛,不過可能知道比賽要保持最佳狀態,最後他都決定只買包沙律醫肚,吃完便選擇乘坐港鐵離開,非常貼地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