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壹經典●霍家後代愛出位】霍英東明星新抱陳琪琪 二仔藏大麻細仔溝何超雲(足本版) __,陳琪,何超儀,何超,何超雲,超雲,

霍英東大仔霍震霆當年娶朱玲玲為妻,至於霍英東次子霍震寰,八一年與演員陳琪琪結婚,陳琪琪出身於麗的訓練班,曾任麗的及無綫演員,經典作有《執到寶》。同樣陳 ...




霍英東大仔霍震霆當年娶朱玲玲為妻,至於霍英東次子霍震寰,八一年與演員陳琪琪結婚,陳琪琪出身於麗的訓練班,曾任麗的及無綫演員,經典作有《執到寶》。同樣陳琪琪於婚後即時息影。不過他們的婚禮卻一切從簡,未有大宴親朋,亦沒大手筆禮金,反而二人至今依然恩愛。

霍震寰有二子一女,女兒霍思緯較弟弟少曝光,她曾於法國讀時裝設計,她有時在除夕會與父母出席飯局或去ball時才被人影到,非常低調。二子霍啟中於零四年七月,在港島沙宣道其家族大宅附近,被巡警在其褲袋搜出藏有大麻及吸食用具,經過兩個月審訊,當時十八歲的他被判罰一千五百元,並留有案底。事後他承諾不會再吸食大麻。

至於最細的兒子霍啟文,他零九年被人影到和何超雲,在中環一間法國餐廳撐枱腳,超雲更為對方夾意粉,但戀情最終無下文。霍啟文去年認戀大七年的王秀琳(Mango)。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

【壹經典●富豪榜排第二】霍英東小時住劏房 風水差改名考入皇仁書院(足本版)

https://bit.ly/2AymDXX

【壹經典●莫欺少年窮】霍英東做苦力手慢腳慢被炒 收購海軍物資大賺一年人工(足本版)

https://bit.ly/2MfouCk

【壹經典●全港首份售樓書】靠中共海沙大賺 霍英東創立樓花制度(足本版)

https://bit.ly/2AC6910

【壹經典●主人房細細間】霍英東愈搬愈豪氣 偏離超級富豪聚居地(足本版)

https://bit.ly/2M15N8G

【壹經典●富豪踢甲組】傳淋巴腺癌身體轉差 霍英東冰火桑拿操fit身體(足本版)

https://bit.ly/2AFmUZh

【壹經典●玩足三十年】愛國遭英美封殺 霍英東沉寂一時之迷(足本版)

https://bit.ly/2OfI9mn

【壹經典●愛國商人變賭業大亨】多得何鴻燊 霍英東「神推鬼擁」做賭(足本版)

https://bit.ly/2AEcEjT

【壹經典●50年恩怨上集】霍英東狂數何鴻燊走數 出售澳娛一肚氣(足本版)

https://bit.ly/2MlXzVp

【壹經典●50年恩怨下集】婆乸數記足半世紀 霍英東當眾數何鴻燊算死草(足本版)

https://bit.ly/2vN9aWq

【壹經典●港英打壓】霍英東變富豪「大陸通」升任政協 三次救亡董建華(足本版)

https://bit.ly/2vqBmPI

【壹經典●富豪愛國心】開發「番禺的西伯利亞」 霍英東的南沙夢(足本版)

https://bit.ly/2AYlMQr

【壹經典●雞犬升天】受惠霍英東 醫生拍檔搞嘉慧園變巨富(足本版)

https://bit.ly/2MzPNr7

【壹經典●齊人之福】霍英東元配低調 二太陪應酬 三太神隱(足本版)

https://bit.ly/2vWhbbN

【壹經典●青春索爆】香港小姐飛上枝頭 朱玲玲豪嫁霍震霆再嫁羅康瑞(足本版)

https://bit.ly/2nsMfMu

【壹經典●體壇貴公子】霍英東帶大仔見鄧小平 霍震霆憑公益獲金紫荊(足本版)

https://bit.ly/2MaGWzl

【壹經典●送3000萬別墅】霍英東孫新抱郭晶晶 由跳水皇后到訂婚之路(足本版)

https://bit.ly/2KHjxAA

【壹經典●世紀婚禮】霍啟剛郭晶晶三場大婚 志偉做MC劉華到賀(足本版)

https://bit.ly/2vSg396

【壹經典●情慾貼身舞】霍啟山遭章子怡生擒 買晒安全套上酒店(上集)(足本版)

https://bit.ly/2M9yKQF

【壹經典●好食要追加】章子怡再戰霍啟山 中環Dragon-i嘴到美國賭城(下集)(足本版)

https://bit.ly/2vGsW6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