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延禧》妃嬪皆幸福人妻 張嘉倪已婚有仔 __,《延禧》,

【索爆皇后】
【索爆皇后】《延禧攻略》擺到明講述乾隆後宮爭寵,每個妃嬪自然樣靚兼有內涵,每位「妃嬪」真身其實都各有性格特色。【索爆皇后】秦嵐飾演:富察皇后37歲的秦 ...


《延禧攻略》擺到明講述乾隆後宮爭寵,每個妃嬪自然樣靚兼有內涵,每位「妃嬪」真身其實都各有性格特色。

【索爆皇后】秦嵐飾演:富察皇后

37歲的秦嵐拍過《還珠格格3》及《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I》,出道19年的她似食了防腐劑,難怪被網民稱為「最美的皇后」。



【全劇最瘦】吳謹言飾演:令妃

「令妃」吳謹言習芭蕾舞多年,28歲的她為拍《延禧攻略》減掉7公斤,只有44公斤重,成為全劇組最瘦的演員。



【冷艷性感】譚卓飾演:高貴妃

34歲的譚卓以冷艷性感示人,她09年曾憑出道作《春風沉醉的夜晚》獲得康城影展最佳女主角提名,有外貌又有演技。



【幸福人妻】王媛可飾演:純妃

王媛可現年34歲,她出身於軍人世家,在解放軍藝術學院表演系畢業。她於14年與演員王雨結婚,現育有兩子。



【駐顏有術】練練飾演:愉妃

「愉妃」練練原來已經35歲,果然是駐顏有術。她出身於北京電影學院,早前宣傳《延禧攻略》時更展示其「海豚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