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如懿傳》:《最有米太監》如懿傳李玉送19億地皮做人情 __,《如懿傳》,

除咗不能人道之外,佢係完美!由周迅及霍建華主演的宮廷劇《如懿傳》開播以來,初時被批評戲味不夠《廷禧攻略》勁,但近日已有大批網民已轉口風,指戲味愈來愈濃 ...


除咗不能人道之外,佢係完美!


由周迅及霍建華主演的宮廷劇《如懿傳》開播以來,初時被批評戲味不夠《廷禧攻略》勁,但近日已有大批網民已轉口風,指戲味愈來愈濃外,更盛讚其他配角的描述及演技一樣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戲中飾演「乾隆」霍建華貼身太監「李玉」的黃宥明,被力讚為本年度最深情的男人,更指「李玉」是有史以來最叠水的太監!

劇中「李玉」一直情傾「如懿」周迅的貼身宮女「惢心」陳小紜,由於知道對方想生兒育女,但礙於因是太監關係,並非是「完整」的男人,故只默默在旁守護。日前劇情講到因「如懿」被「嘉嬪」陷害,令「惢心」要受刑並被打斷左腿,而飾演「江太醫」的袁文康不離不棄,要求皇上賜婚,希望帶「惢心」出宮過幸褔生活。

愛人結婚了,新郎不是我。令網民最感動的,是「李玉」在「惢心」出宮前,親自作最後的道別,以及向一對新人送上祝賀,掩着內心的悲傷說指他們終成眷屬深感高興外,還說要送上「京郊五十畝良田」作賀禮。有網民推算,五十畝相等於3萬3333平方公尺,指現在北京五環外的地價,每一平方公尺為人民幣五萬元(約港幣57300元),故該「五十畝良田」現在市值為16億6665萬人民幣(約港幣19億元)。

網民笑稱「李玉」身家豐厚,指他送上史上最豪的分手禮物及結婚禮物,讚他為愛人「脫貧」,真的是「打跛腳都唔使憂」外,更說這場戲看得非常心酸及感動,為《如》劇的最強催淚位!「李玉」黃宥明事後在微博說:「看到有人說心疼李玉,有人說李玉真是太好了,還有人說李玉是真‧朝陽區咱富、真‧地產大亨。我想說,這是多虧了皇上平日打賞,李玉才這麽有錢。但李玉真正的富有,不是有錢,我覺得其實是他內心的富足。他真的是個好人,值得愛,希望大家愛他(當然,也是愛我)哈哈哈哈!」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