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山竹襲港】天水圍男女遭暴風吹到一仆一碌 __,山竹襲港,

今早10號颶風「山竹」吹襲香港期間,天水圍天逸邨一男一女疑落街買東西後準備回家時,被暴風「吹跌」。
今早10號颶風「山竹」吹襲香港期間,天水圍天逸邨一對男女懷疑冒著狂風暴雨落街買東西,兩人拿著雨遮及兩個膠袋步行回家期間,不敵颶風的威力被吹至一仆一碌。 ...


今早10號颶風「山竹」吹襲香港期間,天水圍天逸邨一對男女懷疑冒著狂風暴雨落街買東西,兩人拿著雨遮及兩個膠袋步行回家期間,不敵颶風的威力被吹至一仆一碌。



有街坊拍下當時的情況,並放上網。據片段所見,該對男女在狂風暴雨下已步履不穩,女子首先被吹跌仆倒地上,其後男子亦站不穩,被狂風吹倒再推前數米始停下,場面相當狼狽。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今早10號颶風「山竹」吹襲香港期間,天水圍天逸邨一男一女疑落街買東西後準備回家時,被暴風「吹跌」。 一男一女在狂風暴雨下行走時步履不穩,女子首先被暴風吹跌,「大字型」伏在地上。 一男一女在狂風暴雨下行走時步履不穩,女子首先被暴風吹跌,「大字型」伏在地上。
其後男子亦站不穩,更被吹至前面一兩米始停下,場面相當狼狽。

其後男子亦站不穩,更被吹至前面一兩米始停下,場面相當狼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