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山竹之後】員工市民送759老闆最後一程 老朋友:佢好照顧後輩 __,759,

【山竹之後】員工市民送759老闆最後一程老朋友:佢好照顧後輩759阿信屋創辦人林偉駿上月離世,享年五十九歲,使不少香港市民嘆息。今日於香港殯儀館設公眾 ...


  • 【山竹之後】員工市民送759老闆最後一程 老朋友:佢好照顧後輩


  • 759阿信屋創辦人林偉駿上月離世,享年五十九歲,使不少香港市民嘆息。今日於香港殯儀館設公眾弔唁,家屬率先到場打點一切喪禮以佛教儀式為林偉俊頌經,靈堂佈置成白色為主,一切從簡,由《阿信的故事》主題曲及林偉駿生前片段伴隨著,逾200個花牌到場悼念,可見老闆生前受到眾人尊敬。儀式於下午三至五時開放給公眾,五時半後至十一時予員工及親友悼念。

    颱風過後,附近散落一地垃圾,仍無改市民悼念林偉駿之心,包括香港電視網絡主席王維基,八達通行政總裁張耀堂等,亦不乏來自各界人士贈送花牌,包括日清食品、維他奶(國際)、大昌行、騰訊香港等及各分店員工。

    市民特意前來鞠躬表達敬意,認識林偉駿及其父母的潘小姐表示,「與他父母於老人中心相識,認識林偉駿接近二、三十年,與他已經是朋友,他性格和藹可親,十分照顧後輩,亦對老人家相當尊敬」她現和林偉駿父母亦經常相約做義工,形容林偉駿為人本事,努力賺錢,對於他離世感婉惜「他是大忙人,香港有這麼大盤生意,才剛六十歲,才華洋溢,那麼年輕便離世十分可惜。」

    撰文:陳穎妍

    攝影:林金展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