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亞姐2018:亞姐廣州海選 翻版迪麗熱巴惡鬥間尺鼻 __,亞姐,亞洲小姐,

亞姐廣州海選,候選佳麗骨骼精奇,相當吸睛!亞洲電視今年一月才以手機應用程式App及網絡電視機頂盒OTT廣播復活,但已急不及待復辦《2018亞洲小姐競選 ...


亞姐廣州海選,候選佳麗骨骼精奇,相當吸睛!


亞洲電視今年一月才以手機應用程式App及網絡電視機頂盒OTT廣播復活,但已急不及待復辦《2018亞洲小姐競選》,並將於11月舉行決賽,而香港區就於8月進行面試,但曾有讀者爆料指亞姐截止報名後,只得8名佳麗參加,亞視高級行政人員何麗全已作出否認。原來昨日亞視已舉辦了《第30屆亞洲小姐競選》廣州賽區首輪海選,當日的候選佳麗燕瘦環肥包羅萬有,先後以晚裝和泳裝示人,但就未見「波霸」級佳麗出現,身形普遍屬於健碩型、氣質獨特。

除了骨骼精奇之外,不少佳麗笑容欠奉,倒模「間尺鼻」佳麗比比皆是。(6)黃冰玉和(17)朱梓晴還百分百撞樣,辨認度不高;(7)鄧紫姍的樣子則最有特色,一雙小眼睛令網民誤以為她全程在閉目養神;而(21)吳婧就散發出豪邁氣概;不過當中亦有質素不俗的佳麗,至於(1)周熙金貌似內地當紅花旦迪麗熱巴;(3)韋欣婷則樣子甜美、身材平均,穿上Deep V高衩晚裝,露上又露下,低V劏到落肚臍,相當吸睛!她們成為全場最觸目的佳麗,是大熱之選。

對於一眾(廣州)佳麗質素,有網民毫表示:「期待下次!」對於海選佳麗質素參差,何麗全則未有回應,只表示:「亞姐第一次記者會明天在亞視舉行。」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