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袁彌明爛面回憶】搵自己塊面較飛試用美容 袁彌明:用完韓國貨即爛面(足本版) __,袁彌明,

彌明生活百貨的招股書顯示,公司擁有35個品牌,當中有7個品牌為獨家代理,佔了生意額近七成。過往「寸嘴」作風深入民心的袁彌明(Erica),在生意上除了 ...




彌明生活百貨的招股書顯示,公司擁有35個品牌,當中有7個品牌為獨家代理,佔了生意額近七成。過往「寸嘴」作風深入民心的袁彌明(Erica),在生意上除了可以說服大品牌免除最低訂購量,取得獨家代理權外,還要捨得拿自己的臉「較飛」。

「可以在店鋪裡賣的貨,一定要試一頭半個月,覺得好才可以有真心嘅介紹。呢個理念我一定唔會放棄。」Erica認為公司產品與大品牌最大的分別是更講求無害概念,只選全天然成份的品牌。不過她曾經試用,韓國某標榜純天然的美容品牌後爛面。欲知詳情,請點擊觀看足本版。

編撰:張怡

錄影:傅俊偉、林志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