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娛圈多暴力渣男】周永恒虐打恐嚇殺死老婆 崔建邦毒打女友變世紀賤男(足本版) __,周永恒,崔建邦,渣男,賤男,

最近有一名港女慘被暴力男友虐打,眼晴瘀腫得像熊貓一樣,其實在娛樂圈中,也曾出現家暴怨侶。最為人熟知是自稱「人渣」、再為人夫的歌手周永恒,2014年8月 ...




最近有一名港女慘被暴力男友虐打,眼晴瘀腫得像熊貓一樣,其實在娛樂圈中,也曾出現家暴怨侶。

最為人熟知是自稱「人渣」、再為人夫的歌手周永恒,2014年8月,他被傳與前助手劉依靜有婚外情,在天水圍天盛苑電梯大堂,與當時妻子趙頌茹爭執後,竟動粗推撞妻子,導致趙頌茹跌傷膝蓋、下頷亦縫了兩針,使她決定辦理離婚,獨力撫養兩名女兒,狠心斬斷這段長達七年的孽緣。

周永恒則因襲擊罪成,被判守行為18個月,當時裁判官曾勸喻他應珍惜機會,若再干犯家暴,一定不會再輕判。惟一個月後,周永恒又再滋事,除了發出「死亡短訊」,涉嫌恐嚇要殺死趙頌茹,有一晚更到女方的屯門寓所搗亂,激動求見兩名女兒,並向岳母吐口水,喊打喊殺,最後由警察出動盾牌到場,將他鎖著送院。

周永恒其後被裁定普通襲擊罪成,被判囚2個月、緩刑18個月,更被裁判官訓斥他的情緒智商過低及有暴力傾向。事隔4年,趙頌茹勇敢當上單親媽媽,重過新生;周永恒則與內地女友陳薇再婚。

另外,無綫藝人崔建邦亦曾於2009年12月,與被稱中巴(中國與巴西混血兒)的

前女友鄺敏慧,因感情問題爭執期間,被指以三招打傷女方。原被起訴襲擊罪的崔建邦,最終與女方達成和解,戲劇性地獲法庭撤銷控罪,改為自簽5000元及守行為一年。雖然崔建邦不會留有刑事案底,但他自此被封世紀賤男,聲名一落千丈。

撰文:方嘉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