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松本潤:松本潤綾瀨遙內定做《紅白》司儀 __,綾瀨遙,

嵐成員松本潤及綾瀨遙,獲內定主持今年除夕的《紅白歌唱大賽》。日本NHK電視台年度除夕音樂大騷《紅白歌唱大賽》,雖然還有3個多月才舉行,不過今日當地報章 ...


嵐成員松本潤及綾瀨遙,獲內定主持今年除夕的《紅白歌唱大賽》。


日本NHK電視台年度除夕音樂大騷《紅白歌唱大賽》,雖然還有3個多月才舉行,不過今日當地報章便傳出電視台已內定女星綾瀨遙及尊尼成員松本潤擔任紅白兩組的司儀。

嵐於2010年至2014年,曾連續5年擔任《紅白》司儀,擁有豐富經驗。松本潤為NHK主演的紀念北海道150周年單元劇將於明天春天播出。如果由他主持《紅白》正是最佳宣傳時機。成事的話,松本潤便是繼隊友相葉雅紀及二宮和也後,第3位單獨主持《紅白》的嵐成員。

至於綾瀨遙曾於2013年及2015年兩度主持《紅白》,近日由她主演的劇集《繼母與女兒的藍調》收視高企,加上將參演明年播出的NHK大河劇集,因此比有份演出晨早劇爭做《紅白》主持的女星安藤櫻及廣瀨鈴的呼聲更高。

至於首度出場歌手方面,韓國人氣男團BTS、上月曾來港開騷的動漫女歌手LiSA及為NHK世界盃節目唱主題曲的樂隊SUCHMOS,都有望首度出戰《紅白》。憑單曲《LEMON》錄得超過100萬次下載紀錄的創作男歌手米津玄師亦獲NHK力斟演出,但他一向甚少亮相電視表演,故參演機會不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