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趙麗穎:【有相】同馮紹峰食飯 趙麗穎肚凸凸孕味濃 __,趙麗穎,馮紹峰,

網友話野生捕獲趙麗穎和馮紹峰,仲影到趙麗穎肚凸凸嘅相。有傳內地「千萬點擊女王」趙麗穎已懷孕超過三個月,目前半停工狀態養胎,緋聞男友馮紹峰則陪伴左右,雖 ...


網友話野生捕獲趙麗穎和馮紹峰,仲影到趙麗穎肚凸凸嘅相。


有傳內地「千萬點擊女王」趙麗穎已懷孕超過三個月,目前半停工狀態養胎,緋聞男友馮紹峰則陪伴左右,雖然趙麗穎團隊的工作人員上月否認其事,但有內地網友表示昨日在上海某餐館野生捕獲趙麗穎和馮紹峰,二人與友人吃飯,談笑風生。雖然馮紹峰並沒有正面照片,但就有聲稱是趙麗穎的正面照,相中戴着口罩的她小腹凸起,疑似懷孕,而且看來已有喜超過三個月。

前日出活動小腹冇隆起

不過,有網友對相片抱懷疑態度,因為趙麗穎前日出席公開活動時,不但穿上高跟鞋,小腹亦沒明顯隆起,和網友野生捕獲時拍的照片有點差距。但也有網友指趙麗穎活動當天穿上較蓬鬆的裙子,所以有修飾效果。此外,亦有內地傳媒人早前在網上爆料指趙麗穎懷孕真有其事,只是未足三個月不能公開,眾說紛紜。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