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7日 星期四

【爆相爆片】長發邨九巴撞女子捲入車底 途人喝停 __,爆相爆片,

巴士撞倒女途人將她捲入車底。
早上9時51分,一輛九巴49X,在青衣長發邨巴士總站撞倒一名女途人。傷者被捲入車底重傷,多名消防員接報到場拯救,其中數人伏在地上審視情況,然後用工具唧 ...


早上9時51分,一輛九巴49X,在青衣長發邨巴士總站撞倒一名女途人。傷者被捲入車底重傷,多名消防員接報到場拯救,其中數人伏在地上審視情況,然後用工具唧起巴士車身,再小心翼翼將傷者救出,由救護員送院搶救。



傷者的眼鏡、波鞋散落路邊。警方初步調查顯示,巴士在車站上落後離開,扭右駛出20米左右,女途人由左邊步出,結果將她撞倒。



讀者阿KEN當時在巴士站候車,他表示突然聽到「嘭」一聲,途人拍門叫司機停車:「你下面捲咗個人呀!」對方這才驚悉,但傷者已被拖行數米,身體摺曲。車長隨即開前門讓乘客落車。阿KEN指出:「車長唔知係咪慌張得滯,沒有開中門。啲乘客響前面落,個傷者正正被壓在前門下面的車底,咁啲人行落去,會唔會壓到佢呀?」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巴士撞倒女途人將她捲入車底。 消防員正設法拯救。 消防員正設法拯救。
消防員將傷者救出。

消防員將傷者救出。
傷者昏迷送院。(詹家志攝)

傷者昏迷送院。(詹家志攝)
消防員救出傷者。(詹家志攝)

消防員救出傷者。(詹家志攝)
巴士左邊車頭玻璃碎裂。(詹家志攝)

巴士左邊車頭玻璃碎裂。(詹家志攝)
女傷者被壓在車底身體摺曲。

女傷者被壓在車底身體摺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