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7日 星期四

S.H.E確認離巢 華研國際:未來合作仍在討論 __,S.H.E,

S.H.E將於月底約滿離開合作多年的華研,有指三人會各自成立公司。資料圖片
S.H.E將於月底約滿離開合作多年的華研,有指三人會各自成立公司。資料圖片台灣組合S.H.E成員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傳出繼陳嘉樺 ...


台灣組合S.H.E成員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傳出繼陳嘉樺(Ella)離開華研後,亦於本月約滿後離巢。華研之後確認此事:「三位成員與本公司合作尚未屆期,接下來三人將各自成立個人公司,未來期間合作內容仍在討論中。」

昨日有台灣資深經理人爆料,指S.H.E早於十年前已想離巢,因華研作風保守,與三人求新求變理念有分別。更有指S.H.E為免之後不能再唱成名歌,會跟華研商討未來合作模式與條件。對於早有出走念頭,Ella老公賴斯翔表示:「統一由華研回應。」華研對此暫未有回應。

撰文:沈麗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