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結束11年情】洪卓立 湯怡宣佈分手:仍然是會為對方赴湯蹈火的知心好友 __,洪卓立,湯怡,

(資料圖片、ig圖片)
31歲的洪卓立和湯怡,拍拖11年一直甜蜜蜜,洪卓立去年推出的一首情歌《帶著骨灰去旅行》,更透露靈感來自兩人的閒談,表示將來如果有日對方行先一步,他一定 ...


31歲的洪卓立和湯怡,拍拖11年一直甜蜜蜜,洪卓立去年推出的一首情歌《帶著骨灰去旅行》,更透露靈感來自兩人的閒談,表示將來如果有日對方行先一步,他一定會帶住對方的骨灰重返一起走過的歡樂旅程,雖然很傷感,但也十分浪漫。



不過,這對早被認定為模範拖友的戀人,今晚接近10點左右,齊齊在社交網貼文宣佈分手。結束11年情,更事先張揚不會為分手一事再回應,但貼文中未有透露分手原因,只強調兩人會由男女朋友變成知心好友。不少網友均留言表示驚訝!



其實,兩人分手似乎亦有預兆,上月洪卓立和吳浩康在麥花臣舉行演唱會,雖然當晚湯怡都有捧場,但當佢唱《回到最愛的那天》時,一邊唱一邊喊,之後再唱《帶着骨灰去旅行》亦唱不下去。



洪卓立留言全文如下:

十一個年頭 不多也不少

當初因為一起工作

我們開始了這相知相交的十一年

到了今天

這段緣份已由男女朋友

變為仍然是會為對方赴湯蹈火的知心好友

雖然只是單純兩個人之間的事情, 因著這些年各方對我們的愛護,所以希望把事件交代一下,免得被複雜化,更不想引起任何揣測。

發貼後不作回覆,望見諒



至於湯怡則在IG留言表示:

不經不覺我們一起走了十一年

時間不長不短 經歷不多也不少

我們的青春 彼此住了大家

他 在我心裡佔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我們仍然是會為對方赴湯蹈火的好朋友

謝謝你

謝謝你成為了我的三分之一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資料圖片、ig圖片) 拍拖超過10年的洪卓立同湯怡,今日齊齊宣佈分手(資料圖片) 拍拖超過10年的洪卓立同湯怡,今日齊齊宣佈分手(資料圖片)
兩人連講分手,都用同一張相(ig圖片)

兩人連講分手,都用同一張相(ig圖片)
(ig圖片)

(ig圖片)
(ig圖片)

(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