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開拓華市場公司賣畀中資 Stan Lee捧G.E.M做女英雄 __,G.E.M,

Stan Lee曾在微博貼出與G.E.M.在香港見面時的合照。
StanLee曾在微博貼出與G.E.M.在香港見面時的合照。【Marvel之父逝世】【本報訊】「Marvel之父」StanLee,一生創作出多個Mar ...


【Marvel之父逝世】

【本報訊】「Marvel之父」Stan Lee,一生創作出多個Marvel漫畫的經典超級英雄人物,角色更被翻拍成多套電影,深受影迷歡迎。精力十足的他,晚年更想開拓中國市場,既將旗下公司賣予中資公司,亦落手創造首個來自東方的超級英雄人物,歌手鄧紫棋(G.E.M.)成為新東方女英雄Jewel的藍本。

記者:李海澄 王麗春

早前Stan Lee被G.E.M.的歌聲吸引,低調跟G.E.M.見面,上月在上海世博展覽館舉辦的「Stan Lee動漫宇宙展」,當中更公佈Stan Lee將以G.E.M.為基礎,設計一位全新女英雄角色Jewel;最新海報中,女英雄Jewel身穿G.E.M.的招牌皮褲,手上拿着像是交通警指揮棒的武器,外形神韻與G.E.M.很神似。



IP相關收入逾4億人幣





Stan Lee當日雖沒出席上海動漫展,但是他的官方微博貼出與G.E.M.的合照,有指是他們早前在香港見面。Stan Lee還在Instagram轉發了G.E.M.的貼文,照片中見G.E.M.拿着漫畫人物海報,並留言:「從未想過有一天我會有機會變成超級英雄!超級無敵興奮!大家覺得我的超能力會是甚麼呢?」

對於Stan Lee的死訊,G.E.M.昨日在Ig貼相後悼念:「So shocked, so sad...(很震驚,很傷感)」G.E.M.大讚Stan Lee是過往見過最貼心又謙卑的人,她覺得大家有緣相識見面是榮幸,還分享到他的創作思維,G.E.M.又說:「你為世界帶來很大很大的靈感,為大家帶來希望和勇氣,令他們相信自己,我們永遠懷念你。」

成龍亦在微博發文悼念,指曾經在美國遇見Stan Lee時,對方說希望能一起做一部中國超級英雄電影,「這麼多年來,我們一直都希望能把這個願望實現。感謝您留給全世界觀眾的英雄夢想,它一定會被繼續傳承下去,永遠不朽」。

G.E.M.是Stan Lee繼2015年宣佈以內地影星李冰冰飾演「虎影俠」後,再次宣佈創造的東方女超級英雄人物,並由Stan Lee創辦的POW!Entertainment公司開發及設計。中資公司承興國際(2662)去年11月,以1,150萬美元收購POW!Entertainment,並由Stan Lee擔任首席創意官。公司大股東是身兼創辦人的內地人羅靜、長江證券及方正證券。集團收購後,其IP相關業務收入超過4億元人民幣,IP授權收更上升40%。



力谷線上連載小說





女英雄Jewel穿貼身皮褲,外形神韻似足G.E.M.。 女英雄Jewel穿貼身皮褲,外形神韻似足G.E.M.。

集團亦順勢以Stan Lee為招牌大力宣傳,例如推出線上連載小說《斯坦李工作室》,及發行改編自Stan Lee原著《Between The Lines》的都市玄幻小說《書靈破境》。Stan Lee曾接受專訪時指出,認為與中國公司合作更相得益彰,因此集團會花更多資源在中國市場。

但今年5月,Stan Lee曾因侵權問題,在美國入稟控告Pow!Entertainment,合謀故意作出重大虛假事實陳述,並以脅迫或欺詐方式取得其簽名以取得版權,要求公司賠償10億美元。承興隨即還擊,在香港入稟指摘有關訴訟屬惡意兼濫用訴訟程序。其後Stan Lee撤回申訴,並指將會繼續密切合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