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高雲翔涉性侵:法官拒受害人對質 高雲翔向高等法院提申請 __,高雲翔,

高雲翔涉性侵案再次開庭。【11:46】高雲翔與律師團隊離開法院。【11:32】高雲翔與律師其團隊逗留法院內,仍未離開。【11:28】過堂結束。【11: ...


高雲翔涉性侵案再次開庭。


【11:46】高雲翔與律師團隊離開法院。

【11:32】高雲翔與律師其團隊逗留法院內,仍未離開。

【11:28】過堂結束。

【11:25】法官拒絕高雲翔律師援引91、93條款的質證申請,律師表示將向高等法院提出申請。

【11:10】今日庭審氣氛比之前緊張,在庭內的電子設備使用受到限制。

【11:05】庭審正式開始,高雲翔坐在庭內左側,身邊有3個律師團隊成員陪同。

【10:55】高雲翔在律師、工作人員的陪同下,以一身黑色西裝現身法庭。他表情嚴肅,相比保釋後第一次出庭時,消瘦了很多。

----------

內地男星高雲翔於澳洲因涉性侵被捕,案件至今歷時近八個月,經過多次過庭提交證供,高的律師總結五大疑點對受害人的證詞作出質詢,包括:

1. 受害人第一版本的證詞未有提及被高雲翔性侵,但第三版本卻突然出現指控,證詞前後不一。

2. 受害人事發後並未即時報案,反而選擇回家洗澡睡覺,在其丈夫堅持下才去報案。

3. 受害人拒絕進行身體檢查。

4. 受害人稱「雙手被反扣進入房間」,但從酒店監控顯示她自願進入房間完全相反。

5. 在報案後,受害人明知高雲翔會現身一宴會,但她不理警察勸阻仍然參加。

因上述五點,高的律師向法庭申請交叉質證,要求受害人及部分證人出庭當面對質,法官表示會認真考慮,將於今日香港時間早上十一時再次開庭給予結果。

有指高雲翔的太太董璇早前於內地一酒店現身時,一反以往眉頭深鎖的表情,有網民稱當時她充滿笑容心情大好,推測她對老公的案件很有信心甚至乎是勝券在握!亦有澳洲網民表示,於悉尼北區一樓盤示範單位發現董璇的蹤影,推測她準備買樓移居澳洲,她的經理人其後否認,表示董璇只是和朋友商談事宜,並沒有買樓的計劃,亦不打算移居澳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